尿道炎应该怎样正确地治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一种以尿急、尿频和尿痛以及血尿为主要症状的一种男性生殖炎症,严重者甚至会导致男性的肾功能衰竭,严重影响了患者的身体健康。不过也不要担心,积极的、正确的*疗是不难改善尿道炎的。尿道炎该如何正确地进行*疗呢?

手术*疗是比较临床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疗方法。如果您的尿道炎是由尿道内梗阻导致的尿道炎,手术会有非常好的效果。为什么手术*疗会有这么好的效果呢?这是由于手术*疗能产生引流和**的作用,同时有利于预防炎症性的尿道狭窄等症状。


如果您的尿道炎不是那么严重的话,是可以不用手术进行*疗的,可以选择抗生素进行*疗。如果您的尿道炎是急性尿道炎的话,您就可以选择抗生素和化学药物的同时混合使用,一般情况下**都不错。在进行全身*疗的时候,患者应当多注意休息,好应该尽量多喝水以补充足够的水分。在您尿道炎处于急性期间的时候,千万要忍住,尽量不要进行性生活,这时候进行性生活容易延长*疗时间。

除此之外对于慢性尿道炎,而且长期重复发作的话,或者是您的尿道炎进行过全身用药但是***果不太好的话,就可以考虑对尿道局部进行用药和*疗。尿道炎分为两种,急性尿道炎和慢性尿道炎。尤其是急性的尿道炎,需要及时地去医院接受检查和*疗。慢性的尿道炎在不规范的*疗下也是久*不愈的。

无论你您的尿道炎发展到了什么样的程度,都注意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无论啥炎症都要特别注意卫生,尿道炎也一样,平四多注意换洗**,保证尿道口的清洁,防止感染加重。保持好的生活习惯,相信您一定会摆脱尿道炎的困扰的。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