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发炎应该怎么治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男性**的忙碌工作一定会接触到各种细菌,特别是下**,在晚上睡前一定要及时进行清洗,以免细菌滋生,造成进一步感染,有很多男性就是没有及时清洁,不注意个人卫生,所以才导致引发**炎。那么得了**炎应该怎么*疗呢,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哪些*疗方法。

*疗男性**炎*先,我们要注意个人卫生,忙忙碌碌工作了**的男性,在外奔波不可避免会接触到各种细菌,特别是在会**,如果没有及时的清洗,使得细菌旺盛的滋生,造成感染,**炎也就出现了。

**炎需要针对病因对症*疗。西医*疗包皮炎的基本原则是消炎杀菌,内外并*,患者应注意 ,保持患处清洁卫生,避免各种刺激。包皮过长者应做环切术,患处出现糜烂渗出或有脓性分泌物者,可涂抹药物或软膏减轻症状。

病因明确者应给予相应的药物*疗。如念珠菌**炎可外用制霉素菌霜、克霉唑、益康唑、咪康唑霜,或口服抗真菌药。滴虫性**炎可选用甲硝唑、替硝唑、曲古霉素。阿米巴性**炎给予依米丁、甲硝唑、替硝唑。若配偶同时患有念珠菌或滴虫性阴道炎,应同时接受*疗。

在利用药物*疗包皮**炎时,若炎症已经发展了一段时间,最好能配合输液*疗,避免炎症进一步加重导致糜烂或流脓。需要注意的是,即使**炎情况好转,也不代表炎症不会复发。因此,建议患者有必要的话可阴性包皮环切手术,能有效预防**炎。

以上就是*疗**炎的方法,如果患者发现病情严重,建议及早到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有效的*疗,防止疾病进一步的恶化,给患者的正常生活带来影响。

标签: 龟头发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