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做哪些检查呢?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现在*常见的一种泌尿系统疾病,并且这种疾病在病患的初期的时候并不会有什么具体的症状,是很难被发现的,所以只有进行身体检查后才能发现到膀胱炎的存在。其实,膀胱炎的患者也是有一定的表现症状的,比如,尿频,尿急,尿不尽等等。

对于膀胱炎的检查也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一些尿常规,或者是尿细菌学检查就可以了,有些时候检查情况不明显,还会做一些影像学的检查。有些人认为做B超检查就可以了,其实不然,因为B超并不是针对泌尿系统进行的检查,所以并不能针对性的对尿道的问题进行排查。当膀胱炎严重的时候,还是对膀胱进行穿刺,一般这时候就代表着病情真的严重了,需要患者必须重视起来了。

膀胱炎一般检查后都会根据尿路展现的情况,来进行诊断的。比如说是尿路造影,患有膀胱炎的患者一般都会出现膀胱容积变小的情况,或者是出现膀胱内壁毛躁的情况,出现这两种情况就可以断定是患有了膀胱炎。对于CT表现的症状就是,膀胱内壁也出现了毛躁不规律的现象,并且严重的患者膀胱内还会出现盆腔有积液的情况。对于B超这种检查方式一般只能检查出膀胱内壁出现了异常,并不能检查出其他的问题,所以就不能肯定的确诊为膀胱炎。

其实膀胱炎的检查是十分简单的,但是一些患者总是认为膀胱炎是以一种见不得人的疾病,很多人都不好意思去医院进行检查,总是自行的买一些药物盲目的进行*疗,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对的。医生的天职就是*病救人,所以并不会出现一些嘲笑的现象,建议患者一旦发现有膀胱炎的症状应该马上去医院进行*疗。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