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查出膀胱炎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怎样能查出膀胱炎

由于工作或者其他因素,目前患上膀胱炎的患者越来越多,且膀胱炎分为两种,有慢性和急性膀胱炎之分,急性膀胱炎患者发病比较突然,而且病症较为突出,比如排尿的时候**会有烧灼感,而且尿道有不适和疼痛感,这就是膀胱炎的主要表现了,那么怎样能查出膀胱炎呢,需要做一些检查的。

能查出膀胱炎的方法主要有:

1、通过实验室检查:看看血像是否正常,看看白细胞轻度有没有升高。尿液分析常有脓尿或菌尿,有时可发现肉眼血尿或镜下血尿。

2、通过看B超表现:膀胱腔缩小,膀胱壁普遍增厚

3、通过尿液常规检查:可见红细胞、脓细胞,尿细菌培养每毫升尿细菌计数超过10万即可明确诊断。

4、通过尿路造影:慢性膀胱炎表现膀胱容积缩小,膀胱边缘毛糙或不规则。

对于那些急性的膀胱炎患者,尤其是夜尿出现增多,排尿有灼烧感的,我们建议取分泌物做检查培养,然后在看看具体是什么病原体,有没有支原体衣原体、淋球菌等感染的现象;同时在进行抽血化验,看看是有没有白细胞增高、嗜酸细胞增高的现象等等;这此要说明的主要是,若是既无细菌感染亦无病毒或真菌感染,就考虑是间质性膀胱炎的可能;

另外,对于年龄大的患者,还要考虑是否有膀胱过度活动症、肿瘤、结石等等的这些可能。还有那些长时间没有得到*好膀胱炎患者,特别是是经过*疗后症状还是存在的患者,就考虑是否有腺性膀胱炎的可能,此时多建议膀胱镜和活检。

一般男性朋友们的工作与生活的压力比较大,而男性对于身体的小症状表现也不太重视,这就给了细菌的可趁之机,比如膀胱炎,一般*早期的症状和其他疾病的表现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导致误判的人人不少,所以*疗时往往已经病发很久了,对于怎样能查出膀胱炎,还是不建议根据症状判断的,要**检查。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