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龟头炎的四大治疗误区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包皮**炎是常见的男性疾病,主要是指**头和**内板的炎症,从婴儿到老人都有可能会有此病。但是由于患者对包皮**炎的相关认识不足,以及某些医生的不得当*疗,在实际临床中,患者的包皮**炎反复发作,危害加剧,导致患者产生包皮**炎是十分难*的疾病的误会。

**介绍,引发包皮**炎的病因有很多,主要分为感染性和非感染性两种因素。感染性的包括不洁的**,或者男性感染了白色念珠菌,滴虫,衣原体,支原体,淋病双球菌,或其他细菌,都容易引发炎症;非感染性的则大多由于患者包皮过长或包茎,不注意个人卫生,使包皮内容易堆积包皮垢,*后与残余尿液发生感染滋生细菌,从而引发炎症。以下就是关于*疗包皮**炎的四个常见误区:

误区一:包皮**炎可以自愈,不必*疗。

包皮**炎与个人卫生有关,如久未清洗阴部或清洗不彻底,亦或是不洁的**等都会引发**炎,且该病的发病率高,但初期症状较轻,时好时坏。有很多患者缺乏对该病的认识,认为可以自愈而选择忽视,不重视自身的卫生情况;待到病情严重,才赶忙就医,却发现已经伴有并发症和合并症,对生殖健康系统造成了较大的损伤。

误区二:错把**炎当成性病*疗。

包皮**炎前期容易在**处出现细小的红斑或疹子,绝大多数患者的第一反应就是自己患有性病,当即人急心切,自行去药店购买消毒消炎的膏药或药水,使局部皮肤受到强烈的化学刺激,进而使病情加重,造成糜烂,且伴有渗出现象,加剧了炎症。严重时甚至会导致干燥性**炎。

误区三:胡乱用药,不规范*疗。

包皮**炎的病程长,但由于医生的不专业或者医院不正规,胡乱使用抗生素,导致病菌产生耐药性,从而使传统的*疗达到正规医院检查,明确哪种类型的**炎以及引起的原因是什么,然后进行对症*疗,切勿盲目用药,以免引起耐药性。

误区四:不重视包皮过长的问题。

包皮过长是该病反复发作的重要因素之一。包皮内容易藏污纳垢,形成包皮垢,容易与残留尿液发生感染,同时引发其他相关炎症。很多患病男性仅仅*疗包皮炎,往往忽略了包皮过长的问题。建议患有严重的包皮过长或包茎的患者,应及时就医,到正规医院接受包皮环切手术*疗,避免炎症的反复发作。

建议各位男性朋友要遇事冷静,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检查,查明病因后,在进行针对性的*疗,平时要加紧度阴部的清洁卫生,防止**炎的侵袭。

标签: 包皮龟头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