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患上尿道炎有什么症状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不了解疾病的人太多了,不清楚尿道炎症状的人也不少,往往就是因为人们的不清楚不了解而耽误了*佳的*疗时间。男人尿道炎有什么症状?只要我们可以掌握该疾病的症状,就可以早一点发现疾病,从而在*佳的时间里面进行尿道炎的*疗。

男人尿道炎有什么症状?不同类型的尿道炎症状是不同的,具体如下:


一、急性尿道炎的症状:主要表现为一直会有异常的分泌物从尿道出来,初期的时候为粘性液体,不及时进行医*的话就会变成浓性的液体,越到后期情况会越来越严重的。并且上厕所的时候尿道还会有烧呼呼的痛感、上厕所的次数比较频繁,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形成尿道痉挛让患者十分的痛苦。

二、慢性尿道炎的症状:当急性尿道炎不及时*疗转变成慢性疾病的时候,分泌物就会相对的减少,这并不代表病情有好转了,而是会出现瘙痒或者蚂蚁爬行的感觉,十分的难受。有的欢子还会表现出有少量的分泌物,下腹部会出现不适的感觉。

三、淋菌性尿道炎的症状:该疾病一般刚刚的时候会有轻微的不适,几个小时之后就会出现尿痛和分泌物。当病变扩展到男性的尿道以后还会出现尿急尿频。有部分患者此时到医院做检查,就会发现尿道口有黄绿色的分泌物和红肿的现象。

四、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症状:一般表现为尿道刺痛发痒、小便的时候有痛感和灼热感,随着时间的退役,尿道口也会有不同程度的红肿现象,甚至会有分泌物出现。该疾病的分泌物和淋菌性分泌物相比较要稀薄和少一点,但依然不可忽视及时*疗的重要性。

男人尿道炎有什么症状?生活中我们不了解的疾病有太多了,也没有很多的时间去力去了解不同疾病的不同症状,因此我们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出现了上面的症状就表示你有可能患上了尿道炎,建议及时诊*。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