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症该如何预防好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因为饮食原因,性生活不洁,以及平时不注意卫生等原因,患上各种尿路感染疾病,膀胱炎是比较常见的,而对于男性来说,患病率会更高,男性膀胱炎发作的症状常常有尿急,尿频,膀胱疼痛,生殖器各种炎症并发等,给患者身体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要***好膀胱炎,不但需要积极*疗,还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预防。

预防膀胱炎,必须*先要从性生活方面开始着手。性生活不注意健康卫生是导致膀胱炎的主要原因,在同房前,建议先洗澡,特别是**隐蔽部位需要清洗干净,男性如果有包皮,要把包皮翻出来清洗,把污垢清除干净,避免细菌进入尿道再经过膀胱,造成感染。在性生活过程中,如果出现损伤要及时消炎处理,细菌是很容易通过伤口感染的。如果伴侣有一方患有炎症,比如男性有尿道炎,**炎,女性患有**炎,盆腔炎等等,建议先把炎症*疗好了再进行性生活。

想要预防膀胱炎,就要积极*疗身体的各种疾病,特别是生殖器疾病,很容易互相传染。平时生活中也要注意卫生,勤换**,患有炎症的话,***好进行消毒,然后经过阳光暴晒,才能**清除掉残留的细菌。患者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长期熬夜加班,心态要放松,*好可以避免失眠,因为长期熬夜,失眠会导致精神状态差,身体免疫力低,疾病容易反复发作。

预防膀胱炎,可以多吃一些利尿的食物,平时要多喝水,人体每天都需要大量的水,多喝水可以排出体内不断积累的毒素,清理肠胃,使身体器官各项功能得以正常运行。平时还要多吃一些西瓜,葡萄,雪梨,绿豆,以及各种蔬菜,比如白菜,生菜等等,饮食清淡可以缓解防*膀胱炎。

膀胱炎的预防主要通过日常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调整来进行,平时要注意不要憋尿,特别是在工作中,很多患者就是由于工作过于忙碌,精神紧张,经常会忘记上厕所,工作应该劳逸结合,避免不良情绪经常堆积,多跟朋友,同事沟通,保持开朗的心态,还可以多做一些运动,锻炼身体,提高身体抵抗能力。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