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的饮食注意事项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饮食在疾病*疗期间是*为重要,饮食的好坏就可以代表疾病的愈合程度快慢以及身体**的能力。在饮食上,我们还需要进行严格控制和高度重视。在*疗睾丸炎期间,患者在饮食上又需要注意什么呢?

第二,改善饮食结构,防止高胆固醇类食物的摄入。鼓励少吃“红色肉”(指猪、牛、羊等含胆因醇较高的肉类),多吃“白色肉”(指鸡、鱼类等含胆固醇较低的肉类),对避免食用辛辣刺激之品及饮酒,以绝内生湿热之源,因下身受凉、房事过度、忍尿等易引起交感神经兴奋而诱发排尿困难,也应注意避免。

第三,多吃清热利湿解毒的食物,比如赤小豆、绿豆汤等食物,从而有利于缓解炎症的病情,加速身体的康复;少吃羊肉、海鲜、猪蹄等“发物”,以免引起发炎部位导致分泌物增加,促使附睾炎进一步浸润扩散以及加重炎症症状,不利于后续康复*疗;并且忌吃生冷食物,以免加重肠胃负担,不利于疾病*疗;

第四,水果是人们不可缺少,多吃新鲜蔬菜与瓜果,增加维生素C等成分摄入,以提高身体抗炎能力。患者可以多吃比如青菜、白菜、黄瓜、菊花、香蕉等食物,这些食物可以有利于肠胃蠕动,促进食物消化,保持通便顺畅;

综上所述,患者在*疗睾丸炎炎疾病时需要认真听从医生关于饮食上的建议,结合自身具体情况加以改变自己膳食结构,在饮食上还需要多学会控制自己嘴巴,不吃或少吃哪些不利于健康**的食物。除了饮食上,患者也需要注重自身的卫生习惯,不久站久走,减小性生活或者**次数,从而更有利于疾病的愈合和身体的康复!

标签: 睾丸炎的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