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睾炎的饮食调理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良好的饮食习惯再加上积极的*疗方法,则是*疗疾病的*佳办法。患者一旦患上附睾炎,除了积极配合医生的*疗和指示,在饮食上更需要注意和改变。那么,患者在饮食该如何吃?

**,患者在饮食上还需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不吃过咸过甜以及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忌食辛辣刺激食物,避免加剧炎症,还要少吃油炸油煎食物以及上*食物,防止体内虚*过旺导致炎症的病情加重;

第二,多吃清热利湿解毒的食物,比如赤小豆、绿豆汤等食物,从而有利于缓解炎症的病情,加速身体的康复;

第三,多吃新鲜蔬果,比如青菜、白菜、黄瓜、菊花、香蕉等食物,这些食物可以有利于肠胃蠕动,促进食物消化,保持通便顺畅;

第四,少吃羊肉、海鲜、猪蹄等“发物”,以免引起发炎部位导致分泌物增加,促使附睾炎进一步浸润扩散以及加重炎症症状,不利于后续康复*疗;并且忌吃生冷食物,以免加重肠胃负担,不利于疾病*疗;

*疗附睾炎还有一些关于饮食上菜谱:

1、芸苔炒杞苗:

芸苔、枸杞苗、调味品各适量。将芸苔、枸杞苗洗净,切段,锅中放素油适量烧热后,下葱姜爆香,而后下芸苔、枸杞苗等,炒至熟后,放食盐、味精等调味即成,每日2 剂。

2、雪莲花瘦肉汤:

雪莲花10g,猪瘦肉100g,调味品适量。将雪莲花洗净;瘦肉洗净,急性睾丸炎的饮食疗法切块,放入锅中,加清水适量煮开,而后下雪莲花,煮至瘦肉熟后,加葱花、食盐、味精、猪脂、姜末、胡椒等适量调味服食,每日1 剂。

3、菊花茄子羹:

杭菊花40g,茄子、调味品各适量。将菊花加水煮沸30 分钟左右,去渣取汁。茄子洗净,切成斜片,放入烧热的素油锅内翻炒至快熟时,调入葱、姜、淀粉和菊花汁,翻炒片刻,滴些麻油即可,每日1 剂。

4、鱼腥草拌萝卜:

鱼腥草、萝卜、调味品各适量。将鱼腥草、萝卜择洗干净,切段;生姜洗净,切丝;大蒜洗净,切粒;葱白洗净,切粒。将鱼腥草、萝卜放入盘中,纳入姜丝、蒜粒、香油、食醋、酱油、鸡精适量拌匀即成,每日2剂。

因此,在*疗附睾炎疾病时,患者需要认真听从医生关于饮食上的建议,结合自身具体情况加以进行一定饮食膳食,在饮食上还需要多学会控制自己嘴巴,不吃或少吃不利于健康恢复的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