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要注意什么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大家都知道的很常见的疾病,它是一种尿路性感染而导致的,而且这个病女性患上的可能性会大于男性的的概率,因为女性的尿道比男性的尿道短,所以感染的可能性会大很多,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病的一些主要的注意事项。


1.*先平时的话卫生一定要注意好,而且建议*好不要憋尿,特别是在性生活之前*好有尿意就一定要先上完,不然会导致膀胱充盈导致病情严重。2建议有这个病的话一定可以选择多喝蔓越莓果汁,因为这个食物具有减少细菌黏在泌尿道上的功能的,所以对这个病有很好的预防的效果。患病的病人都是需要补给营养的,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补充归补充,**不是暴饮暴食的。营养的均衡对于膀胱炎患者来说才是重要的。3.平时要多喝水,这样可以防止到细菌入侵的可能性,而且*好是每天要**有2~3次的上厕所的习惯,也可以多补充维他命B等。应该多喝点水,至于喝多少的话,自己衡量。只要你的尿液是正常的就可以的了,多喝水就可以多上厕所,这样就可以冲刷膀胱里面的一些细菌。4.如果是女性朋友患上了这个疾病的话,*好就不要使用化妆品了。因为那些化妆品都是化学物质。在洗澡的时候不要用太香太浓的沐浴露,因为这样会使膀胱的内膜受到不必要的化学物刺激。膀胱炎对于生活上面的细节要求是比较高的,如果有不小心的话,就有可能会导致这个疾病再次的复发或者是发作。有膀胱炎的患者在小编的时候会出现灼热疼痛的情况,而且还会伴随着尿频的情况,尤其是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尿失禁的情况出现的,一般每个小时小便的次数能够五六次,当出现后及早的进行*疗是很重要的。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