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急性膀胱炎能自愈吗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确诊为急性膀胱炎能自愈吗?**表示如果已经确诊为是急性膀胱炎是不可能自愈的,这是由于导致疾病发作的病因决定的。急性膀胱炎的病因主要是三种,无论是哪一种都不能自己**,只有经过医生诊断之后进行针对病因*疗才能够达到*疗目的。

急性膀胱炎能*愈之所以不可能是由于急性膀胱炎的病因:


1、膀胱内如果出现了结石或者是由于某些原因导致异物的进入都会破坏膀胱粘膜的自我防御功能,导致膀胱内细菌大量的增生进一步的破坏膀胱壁,造成急性炎症的发生。

2、疾病引发的肿瘤和手术所致的导尿管留置都会导致膀胱壁受到损伤,在进行排尿的过程中就会被尿液中的细菌感染导致炎症。由于肿瘤患者和手术后的患者体质都比较差,免疫功能不是很好,因此一旦受到细菌感染就会在短时间内大量增殖造成急性膀胱炎的出现。

3、在膀胱颈部以下出现的尿路不畅或者是**腺炎导致的尿路狭窄等都会造成排尿异常甚至是排尿障碍的情况出现。尿路障碍让尿液无法大量快速的通过膀胱达到冲洗膀胱壁的作用,就会让细菌有足够的时间滋诱发急性膀胱炎症。

4、由于神经损伤或者是其他疾病引发的尿路狭窄导致的排尿困难会造成膀胱内尿液存留时间过长,诱发尿液内的细菌大量的增殖损伤膀胱壁,导致膀胱壁受到严重的感染,因此这种情况也很容易诱发膀胱壁炎症的急性发作。

无论是上面哪一种情况导致的急性膀胱炎都会令膀胱壁无法自行**,都需要进行手术*疗或者是药物结合物理灌注疗法来控制炎症的发展。所以说急性膀胱炎能自愈是不可能的,患者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拖着不*疗,这样只会延误*疗的*佳时机,并不可能让病情缓解。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