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膀胱炎的鉴别诊断方法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朋友出现膀胱炎,是非常常见的生殖系统出现了感染性的疾病,在出现了膀胱炎时,如果不及早的进行*疗,就会直接地造成一定的危害性。在临床上出现急性的膀胱炎时,患者都会造成尿频和尿急的症状,而且还会引起尿痛,小腹部会明显的出现疼痛感。急性的膀胱炎出现之后我们需要做临床上的诊断和鉴别,这样能够去区分到底是不是急性膀胱炎的发作。我们下面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急性膀胱炎在出现的时候,往往会和几种疾病相混淆,所以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及早的进行鉴别,比如急性的肾盂肾炎*常见的症状就是尿频和尿急,还会造成尿痛,会发现有脓细胞和红细胞的出现全身都会出现感染。

滴虫性膀胱炎出现主要会引起尿频和尿急以及尿痛,但是少数患者是因为不洁的**时所造成的,尿道当中会有一定的分泌物,这些分泌物主要是滴虫。

急性的**腺炎在出现时会引起尿频和尿急以及尿痛的这些症状,而且会造成耻骨上方的疼痛,造成排尿的困难,通过直肠指诊能够触摸到**腺出现压痛和肿大。

间质性膀胱炎出现会造成尿频和尿急以及尿痛,耻骨上方会明显出现疼痛,而且,耻骨上方的膀胱区也会有明显的疼痛和压痛感。尿常规检查的时候会有少许的脓细胞。

当我们对于急性膀胱炎和其他疾病相鉴别的同时,还需要在临床上做诊断发现膀胱炎出现的时候会直接的造成膀胱的纤维化,膀胱当中的容量会出现减少,而且会造成回流的现象,导致肾水肿和肾脏,还会危害到患者的生命。

急性的膀胱炎在出现之后,可以做细菌的培养,以及抗生素敏感试验,血液当中的白细胞会明显的升高,患者经常会有打寒战和高热的症状,肾区会明显的感觉到有叩痛感,耻骨上方的膀胱区会比较饱满,也会有一定的压痛症状。

我们上面所说的是急性膀胱炎出现的时候如何进行鉴别和诊断?那么患者在出现了急性膀胱炎的时候一定要在临床上做相应的检查,能够同其他的疾病相鉴别,更好的去诊断是否出现膀胱炎。临床上主要是依靠膀胱镜的检查和活体组织学的检查,以及敏感性试验的检查,还有细菌的培养等等,能够帮助我们进一步的进行诊断。

标签: 急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