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疱疹是怎么诊断的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生殖器疱疹疾病的传染性是特别强的,男性朋友在发生几天之后,自己毫不知情结果通过性生活疾病传染给了伴侣,所以针对该疾病我们一定要做到及时的诊断*疗,而临床上一般是通过以下5种方式进行诊断的,一起来看一下吧!

1、进行病毒细胞学检查,这种检查也可以作为一种自我诊断的依据,*先取细胞做涂片,然后我们可以进行单克隆抗体,如果在荧光显微镜下,肉眼就可以发现很多,苹果绿色荧光的病毒,如果有这种现象的话,那么就可以直接证明已经受到疱疹病毒的感染。

2、生殖器疱疹发生后,患者的皮肤皮肤会出现轻度发红的现象,然后也会出现很多水泡,同时伴有轻度烧和发痒的感觉,经过几天之后症状就会变干,痂脱落后会出现,并且有轻微的色素沉着但是这些色素沉着也会尽快的消失,这些症状常常发生在皮肤和粘膜的交界处,并会反复发作。而这些也是疾病诊断的主要措施。

4、存在典型的生殖器疱疹主要表现为外阴组织有水泡,局部灼热感、病情容易反复,但是发病时间较短,初次发作或反复发作者。

3、原发性生殖器疱疹,患者朋友一般都会有几天的潜伏期,男性患者常常会发生在尿道口、**、冠状沟部位,部分患者也同时会发生尿道炎等其他泌尿生殖系统疾病。

5、结合医院检查,以明确诊断。为为了证实感染的诊断,我们也并有必要证实患者朋友身体内部是否存在单纯疱疹病毒。

以上就是生殖器疱疹临床上*常见的诊断方法了,可以通过简单的临床表现来作出初步的诊断,另外也要通过一些科学的检查机械来判断患者的病情程度究竟如何?而在明确病情之后我们就需要使用药物以及其他的*疗方法了。

标签: 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