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膀胱炎会尿血吗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急性膀胱炎发生也不单单会针对哪个人群,因为这种疾病发病人群还是挺广的,不单单男性会遇到,女性同样更容易感染急性膀胱炎,尤其是那些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清洁的,还有就是性生活不注意个从或者是双方卫生的,都容易引起细菌感染性的急性膀胱炎症,因为炎症急性发作,对患者的身体产生了严重的不适症状,可是除了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的情况呢,还出现了尿血的情况呢。不了解这种血尿是不是也会是急性膀胱炎引起的症状表现呢。

1.其实对于急性膀胱炎还有慢性膀胱炎症是不怎么好区分的,就是因为这急性和慢性的膀胱炎都是有差不多的症状,只是有症状明显的,慢性的膀胱炎症状不是特别急特别明显,如果是不仔细注意观察的话呢,根本就是发现不了的,因此只有去做系统的检查才行。

2.不过急性的膀胱炎症的发病是特别急特别突然的,有时候症状会突然的发现,直接在没有任何前兆的情况下就会有明显的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了膀胱部位也有疼痛的情况,还有类似尿失禁的症状呢,有时候都难以忍受这种情况的发生。尿频期间排尿会引起尿道烧灼的情况,尤其是排尿结束的时候疼痛会加剧。有时候连会**、耻骨上区、膀胱区都会有轻微的压痛感觉。还有一些急性膀胱炎病情严重的患者还会并发急性的**腺炎呢。

3.不过急性的膀胱炎不但会有排尿的异常情况呢,同样也会出现血尿的症状,也有的虽然尿液混浊,但也会在急性膀胱炎在急性期*后的时候出现血尿,不过也有的会在整个急性发作期都有血尿症状。不过这时候的尿液也是异常的,不但混浊还会有明显的腐臭的味道呢。不过也有一种单纯性急膀胱炎一般不会出现身体发热的症状。但是如果要是合并发生**腺炎症或者是肾炎的话呢,那就会出现身体发热的症状。

总的说来急性的膀胱炎发生之后的症状表现*先也是尿频、尿急的症状呢,有时候一个小时能去好几次厕所呢,不过尿是不是特别多,有时候还尿不出多少吧还耽误很长时间呢,伴随着下腹部疼痛的情况呢,但是低贱急性膀胱炎也会出现尿血的情况,有的是在急性膀胱炎快结束的时候出现,有的时候是整个的急性炎症期都有血尿发生呢。不过一般急性膀胱炎在一周左右就会症状消失的。

标签: 急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