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患有精囊炎怎么办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都发生了精囊炎疾病,因为该疾病又会导致男性朋友发生多种危害性,甚至会导致男性朋友无法生育,所以在平常我们一定要及时的*疗该疾病,一起来看一下精囊炎常见的*疗方式吧。

全身*疗:我们*先可以利用抗生素进行*疗如果是急性精囊炎的话,我们**可以利用足量、有效广谱抗生素控制炎症,如果是慢性精囊炎的话,那么应该选用脂溶性的药物,药物会和血浆蛋白结合之后分泌障碍患者朋友的**腺液中,因此就可以起到***果而这类药物主要有罗红霉素、喹诺酮类药物等,*疗的时候疗程一般需要一个多月以上。另外如果水晶颜色较红的话,我们也可以利用酚磺乙胺、氨甲苯酸止血芳酸来有效地止血。

其他疗法:

1、精囊内药物注射:如果病情难以*疗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进行药物注射疗法,B超的引导之下经会阴组织膜外导管置管然后抽取精囊液进行细菌学的检查,我们可以利用庆大霉素进行*疗,一般需要*疗一个疗程,但是进行这项*疗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无菌操作以及留置导管的管理,以免出现2次感染。

2、对精道造影已经证实**,管比较狭窄的现象,那我们就可以经过尿道进行手术*疗了,如果这个时候配合直肠精囊**,那么就可以那么就可以发现很多精囊炎流出来。

以上就是我们向大家介绍的精囊炎常见的*疗方式了,相信现在大家应该有了基本的了解,精囊炎*常见的*疗方法就是抗生素*疗了而当抗生素***果不是很好的话就需要考虑药物注射疗法了。

标签: 精囊炎怎么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