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包皮瘙痒怎么办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春夏进行交替的季节,好多男性朋友感觉每到这个时候包皮就感觉特别痒,这是因为炎症也有季节高发性。因此在这个季节男性朋友更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那么,包皮瘙痒该怎么办呢?以下为您解答。

1、包皮瘙痒*先应该注意个人卫生。尤其是青年男性包皮的皮脂腺分泌正是旺盛的时期,包皮的皮脂腺人泌特容易在包皮下积存,包皮垢呈豆腐渣样。这里如果不及时清洗就会滋生好多细菌。

2、包皮瘙痒应该控制**的次数,青年正是**旺盛的时期,如果**次数过频的话就会使包皮受到损伤,从而受到细菌感染而诱发包皮炎。

3、包皮瘙痒应将过长的包皮给切除掉,切除可需通过小手术在**背部切一个口,然后将多余的包皮横向剪掉即可。包皮过长不仅会引起瘙痒,还会因把将男性的**覆盖而影响性生活,甚至影响到夫妻感情。

4、包皮瘙痒应进行***疗,有的男性朋友感觉瘙痒了以后会自行买药吃,由于滥用抗生素,使得病菌产生了耐药性,以至于在以后*疗时达不到理想的效果。所在*疗应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不规范的*疗反而会使病情加重。

5、包皮瘙痒应对症进行*疗,有些包皮炎会被误认为是性病,因为在消炎清洁剂的刺激下**的外观红肿异常,所以患者更认为是性病。从而耽误了*疗。

其实包皮瘙痒**是可以进行预防的,包皮过长、包茎的男性朋友进行了包皮环切术后,包皮瘙痒的机率会下降很多。及时清洗是非常必要的,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懒散而使得此处变成一个良好的细菌培养基地,以至细菌感染的发生。

标签: 男性包皮瘙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