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的症状有哪些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男性膀胱炎又称之为膀胱感染,是泌尿系统的一种炎症。有些男性朋友因为频繁上厕所和炎症难闻的气味而烦恼不已,严重影响到了患者的正常生活并降低了工作效率。所以对这种炎症多一些了解是十分必要的,那么男性膀胱炎的症状都有哪些呢?以下一起去了解。

1、男性膀胱炎表现为尿路异常,患者感觉经常想去厕所,尿频、尿急,甚至排尿的时候有痛感,甚至出了血尿、脓尿的现象。有的患者尿液十分浑浊,还伴有阵阵难闻的**味,有的则尿道部位有瘙痒和灼热感。

2、全身不适也是男性膀胱炎的症状,有的患者出现了身体乏力,以往常消瘦、腰腹部和膀胱会**有隐约的疼痛感。甚至有的出现的头晕和神经衰弱的症状。

3、男性膀胱炎还可出现继发性症状,如膀胱出现了红肿和出血,甚至流脓和涨痛,这都是此种疾病的继发性症状。

4、腰痛也是男性膀胱炎的症状,当炎症的病变局限于膀胱的粘膜时,常常没有发热及血中白细胞增多的现象,患者出现比较轻微但是明显的腰痛感。

5、男性膀胱炎也可表现慢性膀胱炎,相比急性膀胱炎,慢性膀胱炎往往病变部位较深,炎症长期存在且容易反复发作,患者尿中有量少或中等的脓细胞和红细胞。这些患者多有过急性膀胱炎的症状,并且有结石等其他梗阻因素的存在。所以一定要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以便系统地进行*疗。

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尽量不要憋尿,有了尿意就应该尽快解决。长时间憋尿可导致膀胱的炎症。白天应该多喝水,这样可以对尿道起到一个冲洗作用,而夜晚则应该减小饮水量,可避免膀胱憋胀难受。

标签: 男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