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的常见症状都有哪些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一种发病率很高的泌尿系统疾病,*疗周期长且极易复发,很多男性朋友都被这种疾病所困扰,遭受着长期的痛苦与折磨。事实上,尿道炎只要及早发现,及时接受*疗是很容易*愈的,只是很多男性因为不了解尿道炎的常见症状,患病后没有及时发现,等到病情发展到比较严重才去医院*疗,错过了*疗的*佳时机,从而导致尿道炎久*不愈。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男人尿道炎的症状都有哪些,希望能够帮助广大男性朋友**时间发现自身患病,及早进行*疗。

1.排尿异常。尿急、尿频、尿痛、血尿等排尿异常症状是大多数尿道炎患者都会出现的,这是因为尿道受到炎症的刺激所导致的,此外,男性还会出现尿道口红肿并伴有尿性、脓性分泌物,进行尿检时会发现尿液中有红细胞和白细胞,肉眼可看出尿液浑浊,少数可看到尿液中带血。

2.腰痛。腰痛也是男性尿道炎患者经常出现的一种现象,由于尿道发炎会导致尿液返流,返流的尿液会将细菌传播至肾脏当中,导致肾脓肿、肾盂肾炎等疾病的发生,使患者产生腰痛的感觉,另外,由于肾脏薄膜、输尿管等收到刺激或压力时,患者也会出现腰痛的症状。

以上就是男人尿道炎的症状都有哪些的介绍,希望广大男性朋友能够引起重视,在日常生活中做好疾病的各项预防措施,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健康饮食,合理锻炼,避免不洁性生活,*大限度避免疾病的发生,发现自身出现不适症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疗,而由于尿道炎可能通过性生活传染给配偶,因此如果男性患病另一半也要一同接受检查和*疗,避免交叉感染。

标签: 男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