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龟头炎有哪些症状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包皮**炎是**头发炎并且伴随着包皮的感染发炎,所以才叫做包皮**炎。患者大多是因为包皮过长,导致包皮里面的上皮组织脱落了不能出来,还有龟肉上腺体分泌物的堆积,导致感染而引起食物**和包皮的发炎,那么包皮**炎有什么症状呢,下面讲一下。

1.细菌性包皮**炎:这类包皮**炎是*常见的,表现出的症状就是**头瘙痒,伴有灼热和疼痛感。回头部分充血肿胀,重度患者的表面甚至是发生糜烂,渗出粘性液体,有溃疡。


2.念珠菌性包皮**炎:这种包皮**炎可能是原发性,还有可能是继发性的。常发于老年和糖尿病的患者,这种包皮**炎表现为红斑,表面是光滑的,边缘会有轻度的脱屑。还有星状分布的小丘疹,或者是小脓泡。会缓慢的向四周扩散。

3.滴虫性的包皮**炎:这种包皮**炎是轻度的暂时性的糜烂包皮**炎,极有可能伴随有尿道炎。开始的时候**部位会起丘疹和红斑,红斑上能看见枕头大小的小水泡,这些水泡会扩大,想回融合,形成溃烂。

4.浆细胞性包皮**炎:这种包皮**炎常见于中年男性,**上会产生局限性的暗红斑块,表面光滑,比较潮湿,但是并不容易形成溃疡。表皮细胞增生,真皮之中有大量的浆细胞。

包皮**炎因为诱因的不同,其症状也是不一样的。一样是都会给病人带来身体上的不适应。各个年龄层的男性都有可能得包皮**炎甚至婴儿,婴儿发生包皮**炎主要是包谷不透气等原因造成,所以男性要注意对自己生殖器的保养,注意卫生。

标签: 包皮龟头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