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有哪几种治疗的方法?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性会因为生活的不洁净活着其他原因引发尿道炎,尿道炎不仅仅是女性常见的疾病,也是会出现在男性的身体上的。很多男性对尿道炎的了解并不多,更加不知道得了尿道炎之后要怎么*疗了,下面就来介绍尿道炎的几种*疗方法,给男性朋友作参考。

1.抗生素*疗:因为尿道炎多是感染而造成,当然是能服用抗生素来*疗的,男性应该去**的医院去检查。由医生给开出药物,不能自己擅自服用抗生素,医生会更具病原菌的种类针对性的选择药物,这是患者自己不能做到的。


2.辅助*疗:辅助*疗就是男性的得病的期间应当注意自己的日常的省会习惯,做到多饮水,生活规律。并去除引发尿道炎的各种因素,从而从源头上制止,并且配合用药,辅助*疗也是很实用的。

3.局部*疗:这种局部*疗的方法只是适合于慢性的尿道炎,并不适用急性的尿道炎。在尿道矿长后,向尿道中灌注药物,或者是采用电灼术来烧灼尿道内的溃疡组织等,这些都对于机型尿道炎有着很好的*疗作用。

4.中医*疗:中医*疗主要是采用中医药物配合中医**养生疗法来对尿道炎来进行*疗。如果是湿热引起的尿道炎就要吃一些解毒祛湿的中成药,如果是血瘀气滞造成的,就要吃一些活血化瘀的**。主要看是什么引起的尿道炎来对症下药。

通过上面对尿道炎*疗方法的介绍,想必男性同胞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尿道炎对男性的危害很大,而且很难*愈,患者要及时的到医院去检查和*疗。主要还是要听从医生的建议,明确病因,谨遵医嘱*疗。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