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症状有哪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男性常见的一种尿路感染疾病,不仅对患者的健康影响非常大,倘若不及时*疗还会危及周围组织,造成膀胱容量减少,引起慢性肾炎损害肾脏功能,诱发血尿,导致膀胱结核等危害。因此一旦出现膀胱炎的症状时,应及时到医院检查与*疗,以免健康受损。那么,男性膀胱炎症状有哪些?

膀胱炎的症状表现如下:


一、急性膀胱炎症状介绍

1、排尿异常现象:

患有膀胱炎的男性朋友在排尿时,尿道出现有灼痛感,还有患者经常出现尿频的现象,往往伴有尿急和尿失禁等现象。膀胱炎患者*明显的症状表现也就是出现尿频和尿急现象。

2、小便异常现象:

患有膀胱炎的人由于炎症的关系,导致排尿时尿液中混有炎性组织,导致尿液变得混浊,尿液还散发着**臭味;在检查时有脓细胞和血尿出现。

3、会阴疼痛现象:

患有膀胱炎后,由于炎症的关系导致尿道堵塞,尿液大量积存在膀胱内致使膀胱过度充盈,膀胱膨胀时耻骨上区就会出现疼痛现象,这种症状在患者排尿后就会得到缓解。

4、轻度腰痛现象:

膀胱炎患者由于没有及时*疗,导致炎症蔓延感染,引发膀胱粘膜感染时,就会引发发热及血液中白细胞数量增多,还有患者出现疲乏的感觉。

二、慢性膀胱炎症状介绍

在临床上慢性膀胱炎发病比较慢,但是一旦发病就会出现尿频、尿急和尿痛等症状,这些症状都是由轻到重的出现,主要是根据膀胱炎的发病时间推移,症状也会慢慢加重出现。

但是慢性膀胱炎出现的症状,始终没有急性膀胱炎严重,患者尿液中有少量或适量的脓细胞和红细胞出现。这些就是慢性炎症发病的主要症状表现。

男性膀胱炎症状有哪些?膀胱炎的发生对男性的健康影响非常大,一旦发现要及早采取*疗措施,早*疗早好。诱发膀胱炎的原因往往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因此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相关预防措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换洗**,勤洗澡,性生活注意卫生,不要憋尿,注意多喝水。

标签: 男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