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工作生活压力和环境因素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年轻男性患上了一些男性疾病,比如我们常见的尿道炎。可能有些男性朋友觉得自己身体素质比较好,所以对男性疾病的了解并不多,那么如果男性朋友患上尿道炎会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一、急性尿道炎


急性尿道炎,因为病原体的不同,所以临床表现也是不同的,一般情况下患者在发病的初期会表现为尿道难受,自觉尿口或者尿道口有疼痛的感觉特别是在排尿的时候病情会加重。然后可发生尿道疼痛以及尿道口红肿比较明显,甚至会出现黏液或呈脓性的分泌物。

二、慢性尿道炎

慢性尿道炎患者临床表现并不明显,一般会感觉到尿道搔痒或者*酌痛的感觉,如果**勃起的话会感觉到疼痛,早晨起床可以发现尿道口有粘性的分泌物,尿急尿频尿疼的症状会加重。

三、急性淋球菌性尿道炎

急性淋球菌性尿道炎的潜伏期比较短,一般2到8天之后会发病,在早期表现为尿道口红肿搔痒或者有疼痛的感觉,尿道口分泌物多为黏液型的,但是在1到2天之后可转化为黄色脓体,然后红肿可以发展到整个**头和形成尿道口外翻,排尿次数增多。以及会出现明显的尿痛感觉

四、非淋球菌性尿道炎

非淋球菌性尿道炎的潜伏期比较长,一般会是两周到五周之间,发病的早期会看到尿道口有白色或者清亮的粘液性分泌物,而这些分泌物多在晨起或者在挤压的时候会出现。如果病情比较严重,会在尿道口发现红肿以及尿痛的症状。

一般男性尿道炎的症状就是以上4种了,可以看出,不同的症状病因也是不同的。而根据症状的不同*疗起来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如果男性朋友出现以上症状的话,那么就需要及时进行*疗了。

标签: 男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