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尿道结石有哪些症状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道结石是目前*常见的疾病之一,很多的患者在**时间内没发现,这主要是因为患者本身并不了解本病的病因以及症状,另一个是尿路结石发病的时候可能症状不会太明显,当患者发现病情的时候已经很严重了。

尿道结石发病后有哪些症状?尿道结石的症状如下:


1,梗阻,感染。尿道结石和感染有关系,尿道结石如果不及时*疗,会导致阻塞,引起肾阻塞,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无尿,慢性梗阻可导致肾功能损害。

2,疼痛,*常见的是腰腹部,和尿道结石的大小密切相关,如果尿道结石是大的,会引起肾积水,引起患者的钝痛,或隐痛,常在活动后加重;如果尿道结石是小的它会在肾盂或输尿管内移动,引起突发性剧烈疼痛平滑肌痉挛性疼痛,腹部向下,外阴放射疼痛,常伴有**,呕吐。

3,血尿。它是尿路结石的典型症状。有时它是一个很大的肉眼能看到血尿的。血尿的严重程度与损伤的严重程度有关。

4、出现排尿困难:患上尿道结石的人,常常会出现梗阻,这样的话就会导致排尿困难,而且尿线比较的细,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尿潴留、血尿等。

我相信你在阅读我们**的讲解后,了解到泌尿系结石对患者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患者一定要及时*疗。如果*疗不及时*疗也会导致癌症的出现,所以我们应该及时的了解尿道结石的症状,及时的*疗避免出现更严重的疾病,给患者带来更大的伤害,患上疾病的患者要及时的*疗,*后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尿道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