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原因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很多人因为忙碌的工作而没有时间去排尿,这样在长时间的憋尿之后就很容易导致膀胱炎的发生。膀胱炎目前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对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而很多男性朋友在*疗膀胱炎的同时,对于自己是怎么患有膀胱炎的还不是很清楚,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分析一下膀胱炎的病因。

膀胱炎有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急性膀胱炎主要是由于粘膜充血水肿和溃肠形成的,并且同时伴有脓液或者坏死组织。而慢性膀胱炎主要是因为粘膜增生或者萎缩,肉芽组织的形成,并且含有纤维组织的增生,阻塞所引起的肌肉肥大,膀胱容量增大的改变。


另外膀胱炎有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细菌感染的区别,特异性是针对膀胱结核而言的。而非特异性膀胱炎是由于大肠杆菌变形杆菌等原因所导致的。

如果男性朋友性生活过度或者性生活不洁,比如共用浴巾,在性生活之后没有进行清洁工作。那么也会导致膀胱炎的发生。而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欢吃辛辣刺激的食品或者有抽烟酗酒的习惯,这些也会损伤膀胱的组织,*严重的是**的憋尿、久坐等这些不良的习惯会导致泌尿系统感染,而泌尿系统感染的进一步后果就是膀胱发炎。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膀胱炎的发生原因是多方面的,有细菌感染但是更多的是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当习惯造成的。因此在了解了膀胱炎的病发原因之后,我们现在应该避免之前的一些不良习惯,有针对性地做好一些护理措施。这样可以有效的预防膀胱炎和其他男性疾病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