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膀胱炎的原因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常见的一种泌尿生殖炎症,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由于近年来,膀胱炎的发病率越来越高,许多男性都曾遭遇过其困扰,不仅危害到健康,也会影响到日常生活与工作,甚至还会影响到男性生育能力。那么,男人膀胱炎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想要避免膀胱炎的的危害,就要找准其诱因,针对这些不良的因素,及时做好相关的预防措施,这样就能避免膀胱炎的发生。男人膀胱炎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憋尿

很多男性朋友有憋尿的习惯,刚有尿意要去排尿却因为某些原因耽误了,造成憋尿。但长时间憋尿,会导致膀胱炎尿胀,尿液中的细菌大量繁殖,容易引发膀胱炎。

2、不注意饮食

现在的很多男性朋友,大多数都有抽烟、酗酒的不良习惯,而且还不注意饮食,常常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样的话就很容易会诱发男性朋友患上膀胱炎。

3、免疫力下降引起

正常情况下,膀胱对外界细菌有一定的抵抗能力,细菌是无法通过尿路上皮入侵膀胱壁的,也能通过排尿将膀胱内的细菌排出体外,但是,当男性免疫力下降,就得于缺少了保护的屏障,导致外界细菌侵入膀胱,诱发膀胱感染。

4、生殖疾病影响:例如患有其它疾病,精囊炎、**腺、睾丸炎等,这些疾病如果没有及时*疗,也会诱发膀胱炎的。

以上是关于男人膀胱炎的原因相关介绍,对此男性朋友应重视,在平时生活上一定要做好相关的预防,一旦发现自己有患上膀胱炎的迹象时,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通过科学判断,找准病因再针对性的*疗,及早*愈疾病,**健康体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