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哪些东西不能吃?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是社会中的重要角色,是家庭中的主体,但是疾病的侵害也会让他们力不从心。膀胱炎是*为常见的泌尿生殖炎症,虽然不是疑难杂症,但是不注意护理的话也是很难**的,尤其在饮食方面要注意。那么,膀胱炎哪些东西不能吃?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膀胱炎哪些东西不能吃:


一、忌食辛辣食物:男性朋友要避免食用辣椒、花椒、生姜、生蒜、芥末等辛辣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会刺激膀胱,造成膀胱充血,不利于膀胱炎的*疗。

二、忌喝酒:男性朋友要避免喝酒,因为酒类中的酒精会刺激膀胱,导致膀胱颈收缩而是膀胱产生痉挛性疼痛,不利于膀胱炎的*疗。

三、忌食柑橘:男性朋友要避免食用柑橘,因为柑橘会导致尿液呈碱性,这非常适宜细菌的滋生,而且尿液和细菌长期滞留在膀胱内,会加重膀胱炎的症状,不利于膀胱炎的*疗。

四、忌喝咖啡:***能导致膀胱颈收缩而使膀胱产生痉挛性疼痛,故应少喝咖啡或含***的饮料。

五、忌食酸性食物:膀胱炎患者不能吃酸性食物,尿液的酸碱性对细菌的繁殖有影响,不吃酸性食物,可以使尿液虫碱性,抑制细菌的生长,减少药物不良反应。

六、忌吃温补食物:膀胱炎患者在疾病发病期,不适合吃温补食物,例如有羊肉、红枣、桂圆、狗肉等。不能吃助长湿热的食物,如甜品和高脂肪食物,这些食物会加重病情。

以上是关于膀胱炎哪些东西不能吃的介绍,希望广大患者引起注意。膀胱炎会对男性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因此一旦患病应及时*疗。在平时生活上一定要注意饮食,同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相关的护理,避免影响到病情,增加*疗的难道,给健康造成危害。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