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膀胱炎比较好?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社会中,男性疾病频频发生,让人不得不引起重视。膀胱炎就是很多男性都曾遇到过的问题,不仅给健康带来了危害,还会影响到日常生活与工作,让男性朋友们苦不堪言。那么,怎么预防膀胱炎比较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膀胱炎对男性的危害*极大,因此,做好有效的预防措施尤为重要。预防膀胱炎方法有以下几点:


一、多喝水:在日常生活中多喝水,勤排尿,能稀释尿中的有害物质,在排尿的同时也能将尿液中的细菌排出体外,减少细菌感染的机会。

二、提高免疫力:如果人体免疫力低下的话很容易受到疾病的入侵,所以平时男性朋友应该加强体育运动,提高人体免疫力,同时要营养要平衡,多吃一些有利于身体健康的食物。

三、避免不洁性生活:在过性生活前后*好是要注意一些卫生清洁,并且不要随意和一些性工作的人有一些直接的性接触,伴侣患有妇科炎症时,应暂停性生活,以免诱发感染。

四、注意个人卫生:男性要平时每天都要清洗生殖器,注意个人卫生清洁,避免感染的发生,尽量少穿牛仔裤,多选择宽松棉质**。

五、多吃新鲜蔬果: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时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的水果,如:紫菜、丝瓜、葡萄等,另外男性也可以多吃一些半流质的食物来缓解尿频、尿痛等症状,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怎么预防膀胱炎的问题已有一定的了解。膀胱炎的危害是非常大的,男性朋友应引起高度重视,一旦患上膀胱炎,应积极的采取*疗,避免危害的发生。任何疾病都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疗,才是维护健康之根本。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