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什么症状?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广大男性朋友而言,膀胱炎并非陌生的疾病,尤其是这近年膀胱炎的发病率越来越高,让许多男性受到困扰。膀胱炎的发生往往都是男性没有注意卫生,或生活习惯不良所引起的,对此应引起重视。那么,男性膀胱炎什么症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膀胱炎对男性的健康有一定的危害,因此应及早发现及早*疗。男性膀胱炎的症状表现具体如下:


一、排尿不适:男性膀胱炎常见症状为排尿时尿道有烧灼痛感,并伴有尿频、尿急、尿痛等,一般每小时会上厕所5-6次以上,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造成许多不便。通过尿液检查可以明确病菌的性质,也能成为*疗的依据。

二、尿液异常:膀胱炎在急性期间,尿液会有混浊的现象,有时候会有腐臭味,脓细胞,有一部分患者还会出现血尿,在排尿完的时候比较明显。

三、尿失禁:长期反复受到炎症的刺激,会引起膀胱壁纤维化及膀胱容量缩小,容易出现膀胱饱满,尿意控制不住,出现尿失禁的情况。

四、腰痛:膀胱炎症病变,会出现腰腹部及膀胱会阴区不舒适或隐痛,一些患者还有全身症状的出现,不过一般比较轻微,例如疲乏、无力、高热等等。

五、局部不适:膀胱炎患者会出现局部不适,如:耻骨上区会感到明显疼痛,尿道及会**也会出现疼痛,但在排尿后症状会有所缓解。

相信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对于膀胱炎什么症状的问题都有了一定的见解,希望广大男性朋友们要重视起来,为了避免膀胱炎的危害,平时做好相关的预防工作非常的重视,在不小心患有膀胱炎的时候,更要积极到医院接受*疗,以免错过*佳的*疗时机,带来更大的危害。

标签: 男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