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性尿道炎有什么症状?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非淋作为一种常见的性传播疾病,具有高发病率、高复发率和高传染性。很多人在*疗的过程中,由于不注意也会导致再次感染。并且,由于淋病具有一定的潜伏期,30%-40%男性自觉的没有症状,未能引起注意,从而带来了病情的恶化。那么,非淋性尿道炎有什么症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非淋的传播和不洁的性史,不注重卫生有着直接的关系,所以为了我们的身心健康,家庭幸福,一定要远离淫秽场所,避免发生感染。非淋性尿道炎的症状:


1.尿频、尿急、排尿疼痛等症状。当病毒波及到尿道,会出现尿频、尿急的现象,特别是在夜间上厕所的次数明显的增多了。

2.尿道口红肿,分泌物增多。在被传染12~24小时后,尿道口红肿溢脓的症状会减轻,再经12~24小时,会排出大量的脓性分泌物。两三天后出现分泌物明显增多,形成脓膜,称为“糊口”,尿道口红肿,排尿困难、疼痛。

3.会**坠胀痛。随着病情的发展,当炎症侵犯到后尿道、**腺和精囊等器官时,临床上还会出现**坠胀疼痛。

4.全身症状。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一样,个别人还会出现高热、乏力、失眠、恶寒等全身不适的现象。

5.新生儿眼结膜炎。新生儿可以通过感染的产道,生下后2-3周可发生肺炎,半数患儿有眼结膜炎。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对于非淋性尿道炎有什么症状的问题大家已有了解,由于非淋具有平均1-3周的潜伏期,**周较为严重,之后较轻,一个月后会发展成慢性淋病,危害是更大的。所以我们需要及时的发现不良的症状,尽早的去**的专科医院*疗,才能尽快达到*佳的**。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