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湿疣疱疹初期发病特点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这个思想不断开放的年代,不少人养成了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性,如:抽烟酗酒、留恋夜店、**混乱,导致了尖锐湿疣这种性传播疾病的发病率不断增加,以年20%的概率在上升,成为人人惶恐的疾病。那么,尖锐湿疣疱疹初期发病特点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尖锐湿疣疱疹初期发病特点主要有:


1.具有一定的潜伏期。尖锐湿疣是具有一定潜伏期的疾病,所以感染后不会立刻发病,潜伏期一般为3周到八个月,会根据患者自身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承受能力延迟或者提前发作。在这潜伏期期间也是具有传染性的,需要做好个人卫生护理,为自己也为他人的健康着想。

2.好发部位。尖锐湿疣又称生殖器疣,男性多好发于****、冠状沟、包皮内侧、包皮系带、尿道口等处,女性患者多发病于外阴、**、肛周以及宫颈等处。除了这些常见的部位外,像足趾间、脐窝、口腔、腋窝全身其他部位也是有可能患病的。

3.丘疹状赘生物。病初为淡红色丘疹状赘生物,表面呈凹凸不平,随着病情的发展数量不断的增加,形成如**样、菜花状、鸡冠样的大小赘生物。部分患者可觉患处疼痛、瘙痒、忍不住用手去挠抓,继而继发感染,甚至是溃烂。

4.引发排尿不适的症状。尖锐湿疣病毒波及尿道可引发尿频、尿急、尿痛等排尿不适的症状,发生双侧输尿管阻塞会造成肾积水、肾感染、肾功能不全。

以上是关于尖锐湿疣疱疹初期发病特点的相关介绍,希望大家引起重视。我们都知道,尖锐湿疣疱疹具有很强的传染性,一旦受到感染不仅威胁自身健康,还可能影响到亲人的健康,甚至造成家庭破裂。生活中我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正确的对待性生活,平时多加锻炼,增强自身的抵抗力,才能更好的预防疾病。

标签: 尖锐湿疣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