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尿血怎么进行治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常见的泌尿感染疾病,目前很多年轻的男性都患有了该疾病。大多男性患者都会出现尿急、尿频、尿痛的症状。还有一小部分患者出现了血尿的症状。那么如果当男性朋友已经出现了血尿的现象时应该怎么办呢?


男性朋友膀胱炎反复血尿与尿路感染的严重程度有很直接的关系,一般来说,膀胱炎属于炎症的一种,因为膀胱粘膜的坏死,一般情况下这些病变只引起刺激症状,如尿道灼热痛,但是不引起血尿,血尿的产生和男性的膀胱血管的破坏有关,血管损伤引起血液渗出,导致血尿现象。

一般来说,男性膀胱炎急性初发*疗以三日疗法为主:主要是临床经验使用抗生素*疗三日,然后停服一周后,进行尿细菌培养,显示阴性表示已*愈,若仍为阳性,建议继续给予半个月敏感抗生素*疗。

若2周抗生素*疗后,患者症状消失,尿培养阴性,但停药一段时间后再出现膀胱炎等尿路感染的话,*疗方法与*次发作相同。如果是半年内复发两次以上者,需要每晚睡前排尿后服用抗生素1次。

当然,除了针对男性膀胱炎药物*疗外,一些不良生活方式也要改变:注意性生活后排尿或清洁外阴,坚持清淡饮食,注意避免过度劳累。另外要注意的是大量肉眼血尿,要注意其他疾病的发生。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及时专科就诊,完善相关检查后才可继续*疗。

现在大几应该知道男性患者膀胱炎血尿应该怎么办了吧。出现血尿证明病情已经很严重了,不过男性朋友如果能够积极进行*疗。在*疗的同时注意做好日常护理工作,那么膀胱炎血尿现象也是可以很快得到改善的。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