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会得膀胱炎?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一些泌尿生殖疾病的频频发生,引起了很多男性朋友的注意,膀胱炎就是其中*常见的一种。膀胱炎的发生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排尿不适的症状,让很多男性同胞们深受其困扰。那么,怎么会得膀胱炎?下面一起来看看吧。导致男性得膀胱炎的原因主要有:


一、不良生活习惯所致。

如果性生活频繁或者不洁、**过度、不注意生殖器的卫生,或者是生活**同使用浴巾、浴缸等卫生用品,容易受到细菌感染,产生泌尿系统疾病,引起膀胱炎发生。

二、泌尿系统疾病蔓延。

在患上一些生殖泌尿系统疾病没有及时进行*疗,如尿路感染、**腺炎、**腺增生等,这些疾病会导致排尿异常的情况,导致尿液中的细菌没能及时排出,进而蔓延到膀胱,造成膀胱炎的发生。

三、免疫力下降诱发。

正常情况下,膀胱对外界细菌有一定的抵抗能力,细菌是无法通过尿路上皮入侵膀胱壁的,也能通过排尿将膀胱内的细菌排出体外,但是,当男性免疫力下降,就得于缺少了保护的屏障,导致外界细菌侵入膀胱,诱发膀胱感染。

四、外因引起感染。

可能由于穿衣或者是饮食等不合理,引起皮肤疾病,出现湿疹、股藓等问题,这些症状没有得到及时*疗,也会容易出现细菌感染的情况,引起膀胱炎的发生。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关大家对于怎么会得膀胱炎的问题已有一定的了解。为了避免膀胱的发生,做好相关的预防措施*重视,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饮食健康,勤锻炼身体,提高搞病能力。如果已经患上膀胱炎的话,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与*疗。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