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会有什么症状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个人卫生,身体素质比较差的话,那么就很容易患有尿道炎,大多数男性朋友如果得了尿道炎,自己感觉不好意思,因此没有采取积极的*疗,而还有一些男性朋友对自己是否患有尿道炎并不确定,那么这就需要了解一下男性尿道炎的具体症状都有哪些了?


患者初期症状有出现尿痛、尿道痒等症状。随着病情的发展,表现的症状也就越来越多了。

1、男性患者会有尿道口红肿,伴随尿道分泌液,开始的时候是粘性的,之会转为脓性。

2、患病之后,大多患者有疲劳、感冒等抵抗力下降的症状,不洁的性生活也会加重病情。

3、男性尿道粘膜弥漫性充血和水肿的现象。有时还会形成溃疡,而充血和水肿是尿道炎常见的症状。

4、如果病情处于初期的时候,会有一些排尿的异常的现象,比如男性小便的时候会有烧灼痛,尿频、尿急等表现,耻骨上区以及会**位也有疼痛的感觉,尿道部位按压痛等症状。

5、病情处于慢性期的时候,尿道分泌物会减少,呈稀薄的状态,患者尿道有刺痛的感觉,并且排尿不舒适。

尿道炎也是分为两种的,急性尿道炎和慢性尿道炎,如果像慢性的尿道炎,在不规范的*疗情况下是久*不愈的,因此一定要到**的医院进行*疗。

尿道炎的一般症状就是以上提到的这些,不难发现尿道炎对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危害还是比较严重的 。特别是当急性,尿道炎转为慢性尿道炎时*疗就比较麻烦了,因此在尿道炎的初期症状出现时,男性朋友就应该端正态度积极进行*疗,这样才是对自己负责任的表现。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