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尿道炎怎么治疗最好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当男性朋友不注意个人卫生的话,就很容易发生泌尿系统疾病。比如常见的急性尿道炎。该疾病发病较快,并且症状比较严重,因此需要及时采取*疗。那么应该怎么*疗急性尿道炎呢?


一般急性尿道炎采用抗生素与化学药物联合应用,这样*疗的**较好。可以采用氟哌酸与磺胺药物联合应用,临床效果满是*好的,如果是全身*疗应注意休息,补充足够液体。*疗期间,应避免性生活,否则会延长病程。可以服用多靶点作用的**提高自身免疫力。

银花泌炎灵片等**主要以清热解毒为主要功效。辅以补肾固本,提高机体免疫力为组方之法。采用中西药结合有效*疗急性尿道炎,可以有效避免病情发展为难以*愈的慢性尿道炎中西药有效结合。在临床上取得很好的临床效果。目前大多数人都认同中西药结合*疗的方式患者若有尿路刺激征,经常规抗菌*疗无效,并且有复杂的因素存在的话,应考虑为支原体、衣原体感染,使用四环素*疗。对四环素若有耐药性,改用红霉素等。以上药物对支原体、衣原体有效。如果***果还不是很明显的话。则可能为急性尿道综合征。

除了以上之外,在*疗期间也要做好护理措施。比如禁止吸烟、酗酒,按时、按量服用药物,定期做好复查。*疗期间禁止同房,*疗期间的饮食宜清淡,避免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品。

在以上我们为大家分享了急性尿道炎的主要*疗方式,一般针对该疾病主要以药物的*疗为主。可以采用西药*标,***本的方式结合*疗,这样**是*好的,另外在*疗期间,也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

标签: 急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