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尿道炎要怎么治疗好呢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抗生素是*疗尿道炎疾病的主要方法,虽说抗生素的使用并不是固定的,但就以现在来说,主要都是以诺氟沙星为主。另外,要注意的是,抗生素的使用应该根据细菌培养和药敏试验决定,下面就*疗尿道炎的方法进行介绍:

1.重视性伴的检查和*疗。要知道的是,尿道炎疾病是很容易传染的,所以,在确诊尿道炎疾病之后,患者的配偶*好也能辅助检查以及*疗,这是避免尿道炎疾病复发的关键所在,对这方面一定要有足够的重视。


2.注意发挥身体的抗病能力。对于任何一种感染性疾病来说,抗病能力的提高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方面,若是能达到这点,再同时辅助*疗药物*疗的情况下,才会达到*理想的作用。

3.根据病原菌针对性用药。这是*疗尿道炎疾病的*基础方案,尿道炎疾病主要是以细菌感染*是常见,但也还有支原体和衣原体而引起感染的情况,在尿道炎的*疗上,一定要有足够的重视,这点对尿道炎患者来说至关重要。

4.*好单一用药。这主要就是在于尿道炎疾病的特点而决定,建议西医药物*疗的基础之上,也适当的辅助中医***疗,但西医药物之间的联合*疗一定要有足够的警惕,否则很可能会导致尿道炎疾病迁延不愈。

5.足够的疗程。因为尿道炎比较顽固,所以,*疗尿道炎疾病要保证足够的疗程,即便是患者的症状缓解,甚至是消失的情况下,也不能停止*疗,这点对尿道炎患者来说是非常关键的。

临床上的专业*疗,是彻底*愈尿道炎疾病的关键所在,但其实,也应该注意在平时的生活中,适当的进行辅助*疗,比如,建议尿道炎的患者每天大量饮水,*好是能2—3小时排尿一次,以促进排尿,达到辅助*疗尿道炎的目的。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