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是否能同房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一种由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细菌感染,发生在膀胱上的炎症,是一种很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在尿路感染性疾病中,占据了很大比例,高达50%~70%。它的致病菌多数为大肠杆菌,多数发生在女性身上,因女性尿道短,并与**临近,更易发生膀胱炎。

膀胱炎的临床表现分急性与慢性两种。急性表现为突然间发病,尿道区有疼痛感,且排尿时伴随烧灼感,有时尿急尿频特别明显,尿液混浊,更甚者会有血尿现象发生。而慢性则大体跟急性相同,只不过没有高热,但其可连续数周或者间隔性发作,让病者无力、消瘦,腰腹部和膀胱会阴区还会出不舒适或隐痛症状,进而引起头昏、眩晕等神经衰弱症状,其危害很大。

很多患者在得病之后没能够趁早医*,使病情进一步恶化,那么便有必要了解下膀胱炎早期症状。膀胱炎早期症状表现为或者易怒,如容易激动、脾气暴躁、爱哭、失眠,且胃口好却日渐消瘦,月经紊乱。又或者腰痛,又或者多汗,如比平常出汗多便可能是植物神经紊乱,此时便可尽早去医院检查。

对于膀胱炎,我们应该积极的*疗,以防止其恶化。当然,应该适当休息,多饮水以增加尿量,注意营养,忌食刺激性食物。如果患者症状明显,还必须用药物给予配合,可选用抗菌药物进行*疗。

那么有膀胱炎能不能同房呢?在*愈前,膀胱炎患者*好是不要同房,由于生理结构,生殖系统的炎症通常会加重泌尿系统的炎症,故而在没有*愈前进行性生活,会加重炎症的感染,不利于身体的**。

当然对于膀胱炎,我们还是以预防为主,平时要多喝水,及时排尿,不忍尿,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常清洗。注意会**清洁,注意**卫生。在饮食方面,要少食酸辣刺激性食物,多吃利尿性食物。多运动,提高身体免疫力。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我们是可以很好的预防膀胱炎这种疾病的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