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宫颈糜烂怎么治疗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2度宫颈糜烂怎么*疗

2度宫颈糜烂那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女性疾病,一般对工作生活影响都是比较大的,那么如果2度宫颈糜烂到底应该要怎样才好,根据这个问题咨询一下**,希望真的可以帮助到我们,*先简单介绍一下2度宫颈糜烂,2读宫颈糜烂就可以称为中度宫颈糜烂,主要是人体接触了一些致病菌导致宫颈有糜烂的症状,所以根据这个病因一般都会给患者用一些抗菌药物,用的比较多的地方都是甲硝唑片剂,主要原因是甲硝唑是属于广谱抗菌类型药物,*能够很好的杀灭一些致病菌,然后再搭配一些中成药,一般都会选择宫炎康片或者是妇科千金片的,这样联合用药*疗是可以**的消灭体内的炎症物质。

2度宫颈糜烂还是需要把局部的溃烂处做一个处理,一般*先就会选择一些硝酸银溶液或者是重铬酸钾溶液,用棉签蘸取这些化学溶液直接涂抹患处,然后再用一些消糜栓,局部处理主要是可以有效地预防继发性的感染,可以尽快的使伤口愈合。 以上都是*疗2度宫颈糜烂的一些药物,为了使2度宫颈糜烂尽快的**,那么还是在饮食方面要做一个调整的。建议女性朋友们可以用一些清热解毒的食物,*好是选择蒲公英或者是马齿苋可以用蒲公英或者是马齿苋煮粥来吃,可以很好地排除人体的毒素调理内分泌系统,使伤口尽快愈合。 2度宫颈糜烂必须要引起注意找的到**的医院去*疗,有的人*疗不及时,甚至还会出现重度宫颈糜烂,*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护理可以多吃一些瓜果和蔬菜,主要是可以补充人体的维生素,但是对于一些容易上*的食物就*好不要接触,患者*好是在家里休息,不要过度劳累操心,每天可以适当做一些轻微运动,但是一定不要剧烈运动,不然一些物理性的损伤会加重溃烂的症状。

标签: 2度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