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包皮手术要多久才能恢复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包皮手术,很多人都不陌生,而且基本都是听说过的。虽说这是一个小手术,可是做完手术后还是要特别注意的,不能像没事人一样,包皮手术后的护理工作是一定要做好的,这样有助于尽早**健康。

现今,很多人也意识到了包皮过长的危害,因为起初疾病可能没有多大影响,可是时间长了对于患者造成的伤害是很大的。包皮手术是很多人的选择,由于***,代价少,**的也快,所以都是会做的。很多人做过手术后,对于包皮手术后的护理都没有注意过,因而**的也会慢一些。那么,做完包皮手术要多久才能**?

包皮手术后的护理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很多人对于包皮手术后的护理可能认识不是很多,因此即使是做了手术也不知道怎么办,其实这手术不是小手术,做好包皮手术*好能够休息1-2天,也是可以卧床休息,尽量少走动,以防术后活动出血。

2、做完包皮手术以后,可能出现****部不适,这是正常现象。针对包皮手术后的护理,其实不要太过于在意,一般这种情况过一周左右这种感觉就可逐渐消失。

3、包皮手术后的护理更应该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因为动了刀子是有伤口的,所以在饮食方面尽量吃清淡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

4、对于包皮手术后的护理,纱布也是要换的,一般3天后换一次,过了三天左右,就可以正常活动了。

5、在包皮手术后的护理中,还是要注意用药的,一般除了抗生素外,还应服用防止勃起与止痛的物(要在医师指导下进行)。

6、另外,对于包皮手术后的护理,一定要保持卫生,不要感染了,一般在七至十天基本上都能愈合。但是还要注意的是,伤口**愈合或者性生活需要一月左右,一定要注意。

上面所介绍的就是包皮手术后的护理,相信大家都清楚了。对于包皮手术,应该注意很多问题,如果要想尽快**,术后的护理是十分重要的。做好了护理,一定会早日**健康的。

标签: 包皮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