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包皮手术后饮食要注意什么?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有过男性包皮过长*疗的男性都知道,对于包皮过长*疗的*好方法是通过手术。任何病症手术后的护理**是这一病症手术成功的关键,因此,在男性包皮手术后还要格外注意做好术后的相关**调理,以更好地**身体健康。那么,做完包皮手术后饮食要注意什么?

一般来说,男性的包皮术后只要没有发生感染,都会在十天左右达到愈合。在这一时期要特别注意忌食辛辣刺激食品,患者的饮食应以清淡为主。


男性在做完包皮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平常的饮食,不要吃辣椒,花椒,生姜,生蒜等辛辣食物,少喝咖啡、浓茶、可乐的刺激性饮品,少抽烟、少喝酒。因为这些食物会刺激**充血,不利于伤口的愈合。

而在包皮包茎手术进行一周之后,患者要注意饮食一些营养物质,常见的如鱼、虾、鸡蛋等的富含蛋白质等的食物,此类的营养物质可以帮助患者愈合伤口,进而可以有效帮助术后的伤口**。对术后的调理**作用极大。

做完包皮手术后除了要注意饮食外,也要注意做好日常护理,避免发感染,对伤口**不利。

1、包皮手术后患者应尽量卧床休息,避免长时间站立、久坐,造成手术部位的感染,直接影响伤口愈合。

2、刚做完包皮手术短期内尽量不要洗澡,因为伤口的**要花费时间。一般情况下至少十天之后才能进行洗澡。

3、包皮手术后尽量穿宽松透气的棉质**,减少外界对**头的摩擦,防止术部的感染。

4、包皮手术后不要有性活动,不要看有关色情的报刊杂志,以及视频等,防止**勃起引起疼痛或出血。

做完包皮手术后饮食要注意什么?以上是男性包皮包茎手术后的饮食以及相关**措施介绍,希望大家谨记,方便大家做好包皮包茎的**!包皮手术*疗结束后,建议患者要注意穿着疏松,保持**部位的放松不受挤压,引发感染。在*疗之后还要进行定期的复诊检查,谨防复发炎症,除去病症后患。

标签: 包皮手术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