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宫颈糜烂怎么回事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度宫颈糜烂怎么回事

重度的宫颈糜烂是指患者糜烂面积占宫颈的2/3以上。重度宫颈糜烂表现为白带变多变黄,粘稠的液体并有恶臭味,还会发生瘙痒感。根据病原体不同,实际上白带的状态、质量、颜色也不同生活中很多女性因为没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慎就得了妇科病。这点是非常苦恼的,我们要懂得疾病的原因才能及时预防好,知道症状才能及时在疾病开始的时候*疗好。那么,重度宫颈糜烂的原因是什么?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方面的医疗知识。

重度宫颈糜烂的原因是什么?

1.人工流产,很多女性没有做好避孕措施导致意外怀孕,如果女性多次人工流产实际上会有宫颈损伤,女性患者在流产手术后会白带增多,白带变黄等,实际上女性的分泌物增多,会让宫颈受炎性分泌物刺激从而产生重度宫颈糜烂。

2.错误的清洁方法,为了洁净,一些女性用较大浓度的洗液冲洗私处,认为这能让**清洁,实际上适得其反,用较大浓度的洗液冲洗私处会破坏**正常的生态平衡,很多病菌趁机入侵,*后女性宫颈糜烂。

3.性生活卫生没做好,很多女性在性生活后,她们的**没有了处女膜的保护,实际上是开放状态,如果性生活不干净,病菌容易入**,导致宫颈糜烂。

好了,上文关于重度宫颈糜烂的原因是什么?的解答我们就介绍到这啦,相信大家对重度宫颈糜烂这个疾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了。提醒大家平时生活注意卫生,性生活卫生也同样重要,女性朋友学会自爱自己的身体健康。

标签: 重度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