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阴茎短小怎么办?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短小是男子成年之后**勃起跟正常人比起来很小的一种情况,这个症状会影响到以后的性生活质量,还会打击男性的自尊心,是一种危害到男性身心健康的疾病,夫妻间的感情也变得很不和谐,不过出现了**短小怎么办好?

如何才能更好的解决**短小的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说一下;


1,**短小的患者可以用药物*疗,可以用**来进行调理,**身体健康的同时还能*疗**短小的效果,不过这种方法效果比较不明显,因为***疗比较慢,周期长,如果用西医*疗的话会用一些激素类药物进行刺激,*疗的效果是很快的,不过副作用大,一不注意就会出现反弹的现象,所以一般不建议使用。

2,有的**短小是心理问题引起的,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短小,**只有在勃起的时候才能知道是否短小,一般男子**在勃起后能达到12cm长就是正常的,只要不影响性生活就不需要*疗,所以日常要放松自己的心态,不要有过重的心理负担,要从心理上正确认识这个问题就行了。

3,**短小可以进行手术*疗,因为现在很多医院*疗这病基本都是手术*疗,这种办法见效快,不反弹,安全性也有所保障,很多患者朋友们也倾向于选择手术*疗,时间花费少,对于工作很忙的男性是很好的*疗办法,在术中还没有痛苦,术后没有疤痕,为患者朋友们减轻了很多烦恼。

温馨提示,**短小对于男性来说确实很苦恼,不仅丧失了一个正常男性的自尊心,还觉得满足不了自己的妻子,变得很是丢人,其实只要我们有一个好的心态,积极的*疗,**短小还是很容易*愈的。

标签: 男性阴茎短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