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术后要多久恢复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越来越多的男性意识到了包皮过长的危害,而包皮手术则是*疗包皮过长***的方法,虽然说包皮手术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很多男性还是担心手术后是否能够尽快**,其实据**介绍,包皮手术***、代价少,只要能够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的也很快,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包皮手术后的护理方法,希望能够帮助手术后的男性患者早日**。


1.注意休息。包皮手术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小手术,但是术后还是要注意休息,*好能够卧床休息1-2天,尽量减少走动,防止产生术后活动出血,影响**速度。一般在手术后三天要更换一次纱布,之后就可以正常活动了。

2.合理饮食。包皮手术后的护理一定要注意饮食,尽量保持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对伤口造成刺激,影响伤口的**。

3.预防疾病。患者在手术后的几天里一定要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要注意卫生,避免刀口感染;要预防感冒等疾病,因为有些药物会影响伤口的愈合,因此如果在此期间不慎患病,一定要听取医生的建议后才可服药,避免影响术后的**。

4.选择合适的内裤。在包皮手术之后的几天里,男性朋友应该选择宽松、透气的内裤,保持阴茎头能够正常向上,减轻水肿的症状,当然,在术后3-4天里出现粉红色的水肿是很正常的,与麻醉药的使用有着一定的关系,但如果是其他颜色的水肿则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了。

以上就是包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只要男性朋友在术后按照医生的指导和建议去做,及时更换药物、及时拆线,同时按照上述方法进行护理,那么相信很快就可以**,绝对不会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还被包皮过长的男性朋友可以放心地选择手术进行*疗。

标签: 包皮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