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包皮手术后应该如何饮食呢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包皮过长的话,会对自身的生理健康以及性生活质量造成严重的影响。因此大多男性都会积极的去医院进行包皮手术,虽然说这只是一个门诊小手术,但是也需要一定的**时间,那么包皮手术过后患者饮食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1.男性在做完包皮手术后一个月内,因为还未****,所以*好不要吃*锅辣椒等辛辣的食物,同时也要避免羊肉和海鲜产品,因为海鲜和辛辣食物的刺激性特别大,如果男性在包皮手术后吃了太多这种食物的话,伤口会不断受到刺激,很有可能就引起炎症,给患者带来痛苦。

2.一定不要喝酒,在手术后一段时间一定要忍住酒的诱惑,因为这时候喝酒会使血管扩张,更有可能使自己**出现勃起情况,这样有可能导致手术的伤口出现破裂,出血,从而引起伤口剧痛。如果势必要喝酒的话,也一定要少喝一些,并且在喝完酒后一定要喝一杯牛奶,可以起到中和酒精的作用。

3.要多吃水果,青菜,食物*好选择清淡为主。每天要多喝水,白天可以多喝水,晚上的时候应该减少喝水量,不然夜晚总是要起来排尿,这样很影响睡眠质量。也可以喝一些凉茶,凉茶有抑制性冲动,降低欲望的作用,这样可以帮助伤口的愈合。

男性朋友在做完包皮手术之后你时就需要注意以上这些了,如果自己也进行了包皮手术的话,可以参考以上几点进行饮食,在**的期间,一定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适当的喝一些凉茶,多吃些当季的新鲜蔬果,以及水里边的果实,这是因为阴性的食物可以抑制男性朋友的性冲动,帮助伤口的愈合。

标签: 包皮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