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静脉曲张手术并发症有哪些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精索静脉曲张这种疾病很常见,很多男性会因为该疾病失去了生育能力,因此一般情况下男性朋友都会积极的进行*疗。而在手术*疗之后,又难免会留下很多的后遗症,那么一般都有哪些常见的后遗症呢?


1、输精管损伤

输精管损伤是进行手术之后比较严重的一种症状了,因术中需要将精索静脉结扎,所以医生很容易误扎输精管及其动脉。输精管具体是表现为白色、且触之质地坚韧的管状结构组织,和旁边的血管等颜色和结构略有区别,需要引起患者的医生的重视。

2、局部疼痛

部分精索静脉曲张患者行结扎术后会也会出现腰部和睾丸部位疼痛的现象。主要原因可能是过分牵拉精索导致的肾区不适有关,因此一定要在手术的过程中多加小心,以免造成患者术后局部疼痛的并发症状。因为医生会不可避免的误扎到其他血管,因此一般睾丸动脉被误扎的现象时很常见的。这样就会因为睾丸供血不足导致营养不良性萎缩。

3、股血管损伤

腹股沟解剖层次是很复杂的。术中可能由于过度向侧方牵拉结果导致腹外斜肌腱膜的偏离,进而使得股环造成股血管的损害,如股动脉或股静脉损伤的症状,情况比较危及的话合并腹外疝,这种后遗症主要是手术技巧和熟练程度有关,是精索静脉曲张患者术后比较严重的症状表现。

以上就是精索静脉曲张常见的后遗症表现了,这些症状一般是很普遍的。因此在进行手术的时候,患者一定要多加小心,一定要去**的医院,在医术较好的医生帮助下进行*疗,这样可以将危害减到*小。

标签: 精索静脉曲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