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300名男孩课桌上接受集体割礼 画面好害羞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4月21日报道,在菲律宾马利仅那市的一所学校里,300个男孩在教室的课桌上集体接受了割礼,即切除全部或部分**包皮,走向了成年之路。

对于菲律宾即将成年的小男孩来说,割礼是一项***和犹太的传统仪式,没有进行过割礼的男孩通常会被同伴嘲笑。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显示,在全世界范围内,15岁左右的男孩接受割礼的比例在30%到33%之间,而在菲律宾,这一比例则高达93%。图为一名男孩接受割礼时表情痛苦。

在2011年,马利仅那市1500名男孩同时举行了割礼,试图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但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了这一申请,称卫生条件得不到**,会有风险。图为两名男孩惊恐地看着一个同学接受手术。父亲安慰儿子,很快就结束了。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