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物流园、重庆微电子园或入自贸区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时报记者昨天从沙坪坝区相关部门核实得知,在重庆自贸区申报方案中,沙坪坝区有大约22平方公里在自贸区范围。主要有重庆西部物流园和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两部分,而这两大园区都在沙坪坝西永组团。

其中,重庆西部物流园大约有7平方公里,该园区的铁路口岸等在申报方案中被划定在自贸区范围内。在申报方案中,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大约有15平方公里。

重庆拥有直达欧洲物流集散中心德国杜伊斯堡的渝新欧**铁路,而西部物流园正是这条贸易大通道的起点。昨**午,重庆西部物流园发布消息,其5年期5亿美元债券已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西部物流园公司董事长罗书权透露,重庆西部物流园正在积极打造重庆物流金融试验区。而该园正在开展的债券**包括海外**、非公开定向债务**、永续中票等,累计达167亿元人民币。

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于2005年8月成立,是重庆市为优化和提升全市产业结构、发展高***产业而规划建设的IT产业园区,也是中西部地区*家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核的微电子产业专业园区。


标签: 自贸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