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雪糕另类网红走红是有原因的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辣椒雪糕另类** 辣椒雪糕另类**走红是有原因的。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继去年“东北大板”复古风之后,合肥又开始流行起另类雪糕,辣椒、榴莲等口味雪糕开始**,受到广大市民,特别是年轻人的**,成为合肥雪糕界的新**。

“入口冰,入嗓辣,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今天中午刚刚品尝过。”昨天,网友来份鱼鱼鱼鱼丸粗面在网上发表了这样的“尝后感”。不少网友也纷纷跟帖。“辣椒味入口没有辣味,化开咽下去之后嗓子贼辣,亲身试验,凡人慎入。”“吃完已经讲不出话来,真正的黑暗料理啊。”“前一个月刚吃过,有人告诉我说还有鸡肉味。”

大学城的丛生告诉记者,自己还没吃过辣椒雪糕,不过已经看到N多的朋友刷圈了。“这场雨过后,气温一回升就去买来尝尝。”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