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与肾病的关系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男性朋友都有包皮过长的症状,很多人对于包皮过长还不是非常了解,不知道它存在的危害,其中包皮过长与肾病的关系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那么包皮过长和肾病有什么关系呢?下面就是详细的分析。

男性进入青春期后,正常情况下男性的**头会部分或者全部暴露在包皮以外,如果包皮**的覆盖在全部**头和尿道口,虽然可以像上翻,但这就是明显的包皮过长。如果包皮口过于狭窄或者包皮与**头粘连导致不能上翻,这样就是包茎。包茎以及包皮过长会导致包皮垢在包皮下堆积起来。包皮垢是乳白色,是非常**的,这是由于皮质腺的分泌物和上皮脱屑所组成的垃圾。包皮垢长期堆积就会致发生细菌感染,*终引起**头包皮炎的出现。就会对肾病有一定影响。

病变初期**头会灼热,之后会发生糜烂或者形成大小不等的溃疡面,并且还会有恶臭的乳白色分泌物。如果病变继续的发展,就会导致**头水肿加重,就会导致**头包皮紧缩从而引起**头的嵌顿,*终导致包皮和**头的 血液和淋巴液循环出现障碍,还会出现郁血、水肿、剧痛等明显症状,如果不及时去医院处理,就可能发生缺血坏死。**头包皮炎的反复发作还会导致包皮**头的粘连,使得包皮不能上翻,对于严重的患者可能导致尿道外口狭窄。对于那些严重的包茎,包皮口非常窄像针孔一想,排尿时包皮鼓起如球,导致排尿不畅通。

由于包茎、尿道口的狭窄,导致排尿时膀胱会发生收缩,膀胱内压在克服尿道口阻力之前,就会超过毛氏鞘所能承受的*大压力,尿液就沿输尿管形成反流,就会导致输尿管、肾盂扩张,还会引起上尿路细菌感染,导致疤痕形成,这就导致继发性反流性肾脏病甚至肾功能损害。

肾病综合征病人主要是因为长期需要服用激素等免疫抑制剂,从而导致人体的免疫功能低下,还有就是包皮过长,更加容易引起尿路感染,长期尿路感染会使肾病复发或者加重,因此,有男性肾病病人有尿路感染者,如果存在包皮过长就非常严重。只有切除过长的包皮后,尿路感染就会很快控制,尿蛋白转阴后就不会复发。

以上就是包皮过长和肾病的关系,包皮过长存在重大危害,因此对于包皮过长要及早进行手术,只有这样才能早日摆脱包皮过长困扰,从而防止其他像肾病这样的并发症出现,从而保证拥有健康身体。

标签: 包皮过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