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活力秋季最强 把握时机“做人”易成功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活力*强的秋季,对于计划生育的夫妻要把握这个机会。该研究发现,在夏季的日子里,没有成熟的**的比例会比其他季节高;在春季和冬季,男人的**存在缺陷,活动度差的,就很难联系受精卵。相比之下,**质量*好的是秋天,*适合的概念。

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与**质量的季节变化。对不育男性的**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活力,能力是*强的是秋季,**异常的患者如果能接受专业治疗,**容易恢复正常,加上女性在秋天容易怀孕,此时容易成就一番“孕事”。 在一般情况下,**的数目是*高的是冬天,其次是春季,**活动能力*强的是秋季。而人类的怀孕时间由6月为宜,*好的时间是每年八、九月的秋天。 如果在秋季生育男性应注意不要放弃吸烟和饮酒,桑拿,因为温度过高会影响**的生成。秋天开始建议每周吃羊肉,每天1〜2次,以益肾阳,益气和血即可。此外,泥鳅还可以吃滋养精华。因为泥鳅有滋补功效的细菌,促进**的生成。虾,其味甘,性温,壮阳药,补肾,填精的作用。男子经常食用鹌鹑蛋和肉可增强性功能并增气力,壮筋骨。 专家提醒,如果男性不育症应该抓住这个良好的秋冬季节,*好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不要轻易相信虚假广告,*后让你花冤枉钱,但很难园父亲梦。

标签: 精子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