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必知:长期染发有什么危害呢?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染发是一种爱美的表现,看看大街上的各种颜色的头发,你就知道,爱美**只是女人的**,男人也很爱染发的。**表示染发剂是化学物质,长期使用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爱染发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下面就由**具体介绍长期染发对身体会造成哪些危害?染发的朋友一定要仔细看哦!

为什么说长期染发会有危害?染发是通过染发剂来完成的,而染发剂中含有的各种化学物质,对头发以及皮肤甚至是全身都有危害,这是已经被证实的。如果长期染发,会使这些化学物质堆积到身体里,*终危害身体健康。长期染发有什么危害呢?长期染发的危害一:造成头发营养失衡,发质容易受损。使用染发剂染发,就是把化学物质一层一层的,一种一种的放到头发中,一次两次不会出现问题,长期使用就会造成头发营养失衡,从而使发质变坏,更为严重的就是造成脱发。现实生活中,有很多长期染发的人,她(他)们的头发或多或少的会出现干枯、分叉、易断等现象,这都说明头发受损了。因此,建议喜欢染发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头发健康,尽量减少染发次数。长期染发的危害二:致使皮肤发生过敏现象。皮肤过敏也是染发造成的现象之一,由于染发剂中的化学物质直接接触头皮,会渗入皮肤,染一次,渗入一些化学物质,次数多了,渗入的有害物质越多,就会致使皮肤过敏,因此,保护头发也是保护皮肤健康的一种表现。长期染发的危害三:铅中毒。染发所用的染发剂中含有大量的铅,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如果长期染发,会使铅进入到身体,导致身体出现头昏脑胀、四肢无力等铅中毒现象。此外,染发剂中的有害化学物质还可通过皮肤进入血液,通过代谢进入肝脏与肾脏,长期染发可能会导致肝脏、肾脏受损害。因此,爱护身体健康,从减少染发或不染发开始。染发虽然可以让我们的头部变得多姿多彩,但以牺牲健康为代价就得不偿失了。再说了,作为中国黄种人,我们的典型特征就是黑头发、黄皮肤,这是不可更改的。因此,不要因为追求时尚而放弃健康,更不要丢弃我们代表国人的标志。

标签: 长期染发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